Wu suki乌输气

这里是乌输气,很高兴认识你
你可以来这里找我玩儿
WB:我是乌输气 / 在锅里炖的蹄膀
QQ: 350741317

嗯…我站出来说说想法吧

  可能有些长…还是想请大家耐心的看完


  首先那条关于肌肉鲁比的沙雕条漫,是在群里大家发的一个表情包知道了这个梗,说真的这张表情包实在是太可爱了
  我画那幅肌肉鲁比小条漫的本意是在 r瑞向 海边小漫画的内容中鲁比在海滩边做的沙雕作品的一个延伸脑洞
  不过在我发布作品后有网友私信我说:“有老师指出肌肉鲁比的那副条漫是抄了对家另一位老师在16年绘制的作品,作品里同样也有肌肉鲁比的梗。”


  事发突然,并没有想到会出现了这样的问题,我第一时间也向网友们了解到了情况


  刚开始我这边的做法是没有回应和在意,不过我觉得的现在我作为当事人,我需要站出来了。我认为我是没有抄袭的,16年的时候我还没有踏进这个圈子里来,也并不了解这些,梗的来源和得知也同上面所说的一样,发现了这一内容的闪光点,我有了继续对一个内容创作的想法,我创作的初心也是想通过一些简单的小故事,把自己对角色的想法和情感尽我所能得传递给大家,只要我画得开心,大家也能从我的作品里得到快乐和满足,那才是最好的,这一切也是值得的。


  瑞团、rk、鲁比还有庄园里的npc们实际上就是完整却又不完美的角色个体,故事的走向可以是由每一位老师决定的,一千个人便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可能我们在角色的定位上会有偏差,但我会尊重每一位老师创作出来的作品,是大家让这些角色更加的丰富生动了。


  对于这件事一直死揪着不放对双方的影响都不太好,我们在自己所在的圈子里发光发热就是最好不过了,圈地自萌即可。


  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是我没有想到的,不过最终能愉快无伤的解决也是幸事。很感谢那位特地小窗来告诉我这件事的网友,很感谢亲友们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支持,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和肯定。最近的情绪波动很大并总是处于一种悲观和迷茫的情感中,但我想,这些霉运和消极的出现或许是在遇见可爱的大家时,把好运给用掉了!!

  发自肺腑的祝福和珍惜每一个可爱的你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乌输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7.19

评论(19)

热度(74)